廣告

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殺了我治癒我分集劇情介紹(1-20集)大結局

殺了我治癒我分集劇情介紹(1-20集)大結局
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集劇情介紹
  我不知道我的體內生活著幾名人格
  我的體內生活著幾名人格…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.車度賢(池城)察覺到自己的身體裡面有著其他的人格,認知到了這就是所謂的:多重人格。
  徐泰林(金英愛)為了拿到經營權讓車度賢回到韓國。
  另外,吳悧珍(黃靜茵)為了尋找突然消失的病房患者許淑熙(金瑟祺)來到了Club Paradise(天堂俱樂部),在那個地方和車度賢相遇,但是,這個車度賢總有些地方很不一樣,很陌生的樣子……
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2集劇情介紹
  絕對不可以忘記我的眼神
  絕對不可以忘記我的眼神!悧珍(黃靜茵)雖然對和度賢(池城)180度不同的世期感到驚慌,但為了因突發的打架事中受傷的他而前往醫院,浩必與假裝成度賢的世期相撞了。
  另外,度賢為了參與勝進集團後繼的戰爭而準備著理事會。
  但是,接到飛車族威脅著悧珍的電話後,最終決定喚出另一種人格..
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3集劇情介紹
  第三重人格“佩里樸”閃耀登場
  世期(池城)為了把第一自我消除掉,接近悧珍(黃靜茵)...
  度賢救解吳悧珍的計畫,因佩里樸代替世期的登場而變得糊裡糊塗 …
  另外,悧珍見到了同一張臉的 車度賢,世期,佩利樸…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